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区政府召开第81次常务会议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2-08 15:59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2-08 15:59

2月7日上午,区长戴雷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近期中央及我市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文件精神,部署我区相关工作。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重点关注困难群体和特殊人员,集中开展“三关三清”行动,同步开展“三合一”场所排查清理,做好烟花爆竹管理工作,严密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扎实做好稳定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依法依规做好相关工作。要扎实做好城市运行保障工作,加强节日期间各项服务管理措施,提高水、电、气、暖供应以及群众生活、出行、就医、购药等需求保障力度。要扎实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周密细致制定各项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确保预案可用好用管用。要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请销假制度,做好各类信息报送工作。要坚决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节日病”滋生蔓延,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部署市、区“两会”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指出,各位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始终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建言献策,有效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办理质量,更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高质量完成办理答复工作,结合区政府重点工作,明确各项建议和提案的承办单位、完成时限和工作标准,主动担当,不等不靠,全程跟踪协调督办,扎实做好办复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