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河北区与玛曲县召开东西部协作高层联席会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4-12 09:12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4-12 09:12

4月9日上午,河北区与玛曲县召开东西部协作高层联席会,对接推动两地2023年东西部协作工作。区委书记徐刚,玛曲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智明出席。

会上,玛曲县委常委、副县长付杰堂介绍了东西部协作工作进展情况,两地就产业园区共建和消费帮扶签订了合作协议。

徐刚对玛曲县党政代表团来区走访对接表示欢迎,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化东西部协作的关键之年,河北区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天津市委工作要求,一如既往从多角度多层面开展帮扶。坚持高站位,加强顶层设计,充实拓展协作内容,推进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合作走深走实。坚持兴产业,围绕玛曲特色资源和产业布局,服务玛曲建设牧业大县、文旅名县、生态优县。坚持拓市场,畅通产销对接链条,持续提升市场主体参与度和品牌市场认可度。坚持稳就业,开展玛曲务工人员稳岗就业行动,有针对性提供线上招聘、职业介绍、用工指导、技能培训等服务。坚持优供给,精准选派干部人才,注重向园区共建、产业技术、公共服务等领域倾斜。河北区将充分尊重玛曲的需求和意见,马上能办马上办,长期工作坚持办,扎实推进各项帮扶举措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不断巩固拓展两地东西部协作工作成果。

杨智明对河北区一直以来给予玛曲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指出玛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每一分成绩,都凝聚着河北精神、河北价值、河北力量、河北担当。玛曲将持续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高质量发展作为最大使命,不断加快基础设施、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保障、新兴产业等领域项目建设步伐。希望河北区能在产业发展、引进优势企业、深化消费帮扶、人才交流培训和就业帮扶等方面持续加大支持力度,从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角度,统筹推进东西部协作各项工作,促进双方深度交流合作,形成共同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区领导李建军、田强,玛曲县领导杨格九、付杰堂、李建新、谈贵成,以及两地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