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河北区与清水县召开东西部协作高层联席会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4-03 16:44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4-03 16:44

3月31日,河北区与清水县召开东西部协作高层联席会,就2023年高质量完成两地各项协作任务进行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戴雷,清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菊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田强主持会议。

李菊霞对河北区多年来给予清水县的真情帮扶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新时期东西部协作是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协作,河北区和清水县在地理环境、自然条件、产业结构、发展阶段等方面差异性较大,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互补性很强,两地深化合作的契合点比较多,协作前景广阔。希望两地能在园区共建、职业教育、劳务输转等方面继续开展更高层次、更广范围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戴雷对清水县代表团来津交流工作表示欢迎,并就河北区当前重点项目建设和未来发展进行介绍。他指出,近年来河北区与清水县相互支持、并肩奋斗,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用力,联动开展招商引资、探索绿色发展新路、加强园区建设等一系列工作,东西部协作取得累累硕果。2023年,河北区将努力提升两地协作共赢水平,精准对接“清水所需”和“河北所能”,通过密切两地教育资源联动、完善劳务协作体系、强化康养资源共享、加大文旅产品推介等务实举措,不断拓宽两地合作领域、夯实协作成效,形成两地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清水县委副书记张龙介绍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东西部协作有关进展情况。

清水县领导丁旺喜、李建勇,河北区政府办、合作交流办、发改委以及两地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