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区委副书记、区长戴雷带队赴北京市开展招商考察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01 09:27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01 09:27

为迅速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行动,抢抓文化经济新风口,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戴雷带队到北京市顺义区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走访调研。

戴雷一行深入考察了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参观了2022首届北京艺术双年展、敦煌云冈石窟展,并与北京文投国际、奥森时尚、天恒文旅等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就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推动京津双城联动发展、文商旅融合发展,打造高端文化艺术聚集区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文投国际总经理林继伟表示,河北区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拥有众多洋楼资源载体,具备发展文化艺术的良好基础。希望双方能够在文化消费、艺术品拍卖等方面深度合作,加强京津两地互联互通,实现资源要素加速聚集,更好地推动文商旅融合发展。

戴雷在交流中表示,河北区要全面加强与北京文旅头部企业合作,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在强化京津文化交流、用足用好金字招牌等方面创新尝试,举办各类文化交流活动,吸引更多文旅企业聚集,打造产业生态。同时针对意风区东西里、一宫、中山路、北宁公园等历史文化资源,要深度挖掘历史价值,盘活利用各类载体资源,努力谋划一批新项目、大项目。

区领导李晓霞及区政府办、区文旅局、区内环公司、意风区资产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