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河北区召开港产城融合发展工作座谈会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20 10:54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20 10:54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戴雷召开港产城融合发展工作座谈会,与重点航运业企业家代表和专家学者,就全面贯彻落实天津市“十项行动”工作部署、深入推进河北区港产城融合发展进行交流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天津师范大学、天津港集团、中远海运(天津)公司、国能海运公司、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公司、东方海外物流(中国)公司的专家、企业家代表围绕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政策制定、港航协同、搭建平台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

戴雷对专家和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进行了回应,并做了有关部署。他指出,河北区将抢抓“十项行动”机遇期,深入推动港产城融合发展,在“怎么干”上花心思。一要做好实实在在的顶层设计,既要高屋建瓴,又要务实精准,旗帜鲜明地服务好存量企业,梳理产业图谱,理顺产业链,按图索骥、以链招商。二要充分发挥河北区中心城区优势,强化港区联动,研究制定差异化、精准化政策,拿出优质载体和真金白银支持航运服务业发展。三要推进航运服务业政务服务便利化、国际化,与航运功能区建立互通机制,实现跨区办理、帮办代办。依托意风区等优势资源,打造航运发展国际化环境,吸引更多龙头企业聚集,高质量推动区域航运经济发展。

副区长田强,区政府办、区政府研究室、区发改委、区合作交流办、区商务局、区金融局、区数字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