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河北区政府与中国信保天津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17 10:11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17 10:11

日前,河北区政府与中国信保天津分公司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戴雷,中国信保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秀萍出席。

按照协议,双方将围绕河北区重点产业和外贸企业开展定制化+普惠化服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挥走出去的平台优势,进一步提升政策渗透率和覆盖面,持续优化区级外贸政策,切实促进河北区外经贸事业高质量发展。

戴雷对双方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他表示,在党中央明确要求构建“双循环”发展格局,市委、市政府提出“十项行动”的背景下,河北区与中信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当其时,希望双方在以下方面紧密合作:一是壮大外贸基本盘,一同用好用足信保政策工具包,助力我区外贸主体数量扩容、规模提振。二是着力发展平台经济,组织区内重点企业纳入中信保“走出去”合作平台,做大做强内外贸一体化平台。三是加快港产城融合,合力服务中远海运等驻区龙头企业,联动中新生态城、东疆综保区、天津港,在港口经济发展方面资源共享。四是培育外贸新业态,挖掘信保领域的企业资源优势,加大招商引贸力度,助力我区引育发展新动能。

中国信保天津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孙汉鲲;副区长王荃,区政府办、区商务局、区金融局、意风区管委会、区合作交流办负责同志及重点外贸企业代表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