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区委书记徐刚带队赴成都市开展招商考察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17 10:04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17 10:04

近日,区委书记徐刚带队赴成都市,考察学习成都市人工智能计算中心、成都芯谷等建设运营经验,对接优质项目开展招商洽谈。

考察期间,徐刚一行深入调研学习成都市培育产业、招商引资、服务企业的先进经验。徐刚强调,要充分借鉴先进地区打造优势产业的经验做法,坚持科学定位、龙头带动、创新驱动、精准招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沿着以数字经济、智能科技为引领的都市产业发展新赛道上走下去,全力推动区域迭代化变革、高质量发展。

在对接企业时,徐刚介绍了河北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河北区牢牢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智能科技产业,丰富拓展车联网、城市安全等应用场景,持续推动产业聚集发展。欢迎企业参与到区域的发展之中,河北区将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共同成长壮大,实现合作共赢。

副区长田强,以及区合作交流办、区数字经济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