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区委书记徐刚调研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01 10:39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01 10:39

1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徐刚深入河北区智慧停车指挥中心和月牙河街靖江东里小区,调研推动智慧停车、智能路网、车路协同项目建设和城市更新工作,强调要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扎实推进中心城区更新提升行动,进一步提升区域产业实力、公共服务能力和城市治理能力。

在区智慧停车指挥中心,徐刚观看了智慧停车系统平台有关功能演示,听取智能路网、车路协同项目建设进展汇报,与华为天津公司、智慧互通科技公司负责同志沟通项目建设、产业聚集等工作。徐刚强调,要锚定以数字经济、智能科技为引领的都市产业发展新赛道,以创新驱动、数字赋能、智慧转型激发区域高质量发展。要以车联网商用第一城为方向,加快推进自动驾驶测试道路建设,全力吸引一批车联网领域头部企业和生态企业,形成可复制的运营模式和商业模式。要加快推进智慧停车系统建设,提升停车秩序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改善停车环境,让居民享受更好的公共服务。

靖江东里小区为金钟河大街南侧片区城市更新试点项目,开工以来,先后实施楼间飞线规整梳理、地下管网清掏修复、停车区整体铺装、小游园重新换装等提升工程。徐刚在调研中指出,城市更新行动是现代化大都市城区建设的重要引擎,要通过更新改造使老社区旧貌换新颜,让社区居民真正享受到城市更新的成果,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充分问需于民,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补齐城市发展的“里子短板”。

副区长王荃、王林,以及区数字经济办、区住建委、产发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