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区领导检查大悲禅院地区春节活动安保工作并慰问在岗值守人员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26 09:32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26 09:32

1月22日大年初一,区委书记徐刚,区委副书记、区长戴雷深入大悲禅院地区指挥调度春节活动安保工作,现场查看人流控制、安检设备、疏导措施、消防安全、交通导行等情况,并向坚守安保岗位一线的武警官兵、公安干警等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徐刚、戴雷强调,要保持战备状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安保措施,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要根据现场情况,及时采取疏导限流措施,有效调控人流、车流,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特别是针对院内燃香点位安排专人盯守,确保万无一失。要关心关爱工作人员,做好轮班、保暖、用餐等安排,用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区领导王志楠、李庆、于斌、刘彤斌、李晓霞,以及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