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区领导开展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26 09:16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26 09:16

1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徐刚,区委副书记、区长戴雷带队深入大悲禅院地区、中山路消防站和胜利路供热站,走访慰问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并调研检查春节重点活动安保准备和安全生产工作。

徐刚、戴雷来到大悲禅院春节活动安保指挥部,向负责安保任务的武警官兵、公安干警等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实地查看大悲禅院街区和内部情况,检查人流疏导通道、警示标识设置、消防安全准备和视频监控指挥系统运行等各项安保措施准备情况。徐刚、戴雷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底到底、极限思维到顶端,充分预估参与人员总量多、瞬时和峰值人流量大的可能性,继续深化细化方案措施,把突发状况和极端情况考虑周全;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警报信息预警和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强化现场指挥调度,将责任落实到人、到岗、到具体时间点,确保活动平稳顺利。

随后,徐刚、戴雷来到中山路消防站,向大家表达节日的问候,指出消防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春节期间广大消防官兵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用辛劳和付出换来全区群众的团圆和安宁。希望广大消防官兵继续发扬能吃苦、能奉献、能战斗的精神,保持最佳战备状态,随时准备完成各类任务,为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在胜利路供热站,徐刚、戴雷实地察看供热站操作控制室运行现状,详细询问群众意见办理等情况,对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徐刚、戴雷表示,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冷暖,必须高度重视,以高质量的供热保障温暖民心;要重视群众供热诉求,提升服务质量,及时解决供热问题,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保障供热安全。

区领导王志楠、李庆、李建军、于斌、刘彤斌,以及区委统战部、公安河北分局、区总工会、区城管委、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河北支队、交管局河北支队、鸿顺里街、大悲院管委会、区供热公司负责同志在相关点位参加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