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河北区政府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暨政府系统领导干部集体谈话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2-05 09:34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2-05 09:34

  12月2日下午,河北区政府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暨政府系统领导干部集体谈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戴雷出席并讲话。

  戴雷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部署,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坚定执着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要强化自身建设,牢牢守住“五关”,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敢于斗争,做疾风劲草、当烈火真金。

  戴雷要求,各单位要团结奋斗、攻坚克难,面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多重挑战,工作中要善于换位思考,互相理解包容,不断凝聚发展合力。要依法依规、用法用规开展工作、服务企业,把政策法规在事前掌握清楚、了解透彻,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和工作水平。要强化务实、狠抓落实,突出“以用立业”,塑造产业优势,把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产业发展上。要脚踏实地、行稳致远,面对改革发展过程中的各种不确定性,务必强化系统思维,杜绝急躁情绪,时刻保持清醒头脑。

  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部门、各单位、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通过视频系统参会。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