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光复道街邀请天津市道德模范 天津好人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2-05 09:32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2-05 09:32

日前,光复道街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天津市道德模范、枫叶正红志愿服务队队长孔令智和天津好人、街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团成员王广星进行主题宣讲。

孔令智以“以社区为纸 初心为墨 继续书写助老助残新答卷”为主题开展宣讲,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将志愿服务对象定位在社区老人、残疾人以及青少年,以实实在在的服务解决困难,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温暖。孔令智的经历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标杆。

王广星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星志愿’在行动”为主题分享自己的故事,他表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和鼓舞下,坚定跟党走,永葆军人本色,不断将志愿服务发扬光大。

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自觉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志愿者无私奉献的实践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