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艳泉里社区开展“暖心长护 温情相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23 10:17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23 10:17

长期护理保险作为国家推行的第六险种,能够切实提升失能人员的生活质量,为让社区居民群众了解享受这一惠民政策,王串场街艳泉里社区组织开展 “暖心长护 温情相伴”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惠民政策惠及广大社区群众。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社区党委邀请中民聚康(天津)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普及长期护理保险政策,对于申请条件、护理项目、服务费用及失能评估流程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同时还为居民群众提供了定点护理服务机构的名单及电话,力求让居民更加深入了解长期护理保险政策,让群众放宽心,为百姓减负担。

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更多老年人了解并用好长期护理保险,也期待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能够不断完善,用专业与温情让更多失能老人老有所护。同时用足用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这个重要阵地,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的最后一米,最大限度凝聚起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