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区领导会见上海爱数公司总裁贺鸿富一行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21 09:05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21 09:05

11月18日上午,上海爱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贺鸿富,上海爱数公司副总裁、北方大数据交易中心总经理李基亮带队到我区考察,并就数据要素运营、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进行对接交流。区委书记徐刚,区委副书记、区长戴雷出席。

贺鸿富介绍了爱数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对数据产业发展的战略考虑,指出近年来河北区数字经济发展呈现朝气蓬勃的态势,希望积极融入河北区数字经济发展之中,探索在产业经济、智慧治理、惠民服务、运营平台等相关领域形成合作,助力河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徐刚、戴雷对贺鸿富总裁一行来区考察交流表示欢迎,表示当前河北区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选准数字经济、智能科技产业新赛道,成立区数字经济发展办公室,加强与龙头领军企业合作,加快建设人工智能计算中心,谋划组建数据产业集团,全力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希望与爱数公司加强在数字产业发展、数据赋能治理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惠杰,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建军,以及区数字经济办、区合作交流办、区科技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