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万众一心扮靓家园 文明河北共建共享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21 08:49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21 08:49

按照区委的部署要求,河北区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落实责任、创新招法,动员各方力量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为街道社区增添新的文明底色!

今年以来,王串场街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汇聚社区工作者、下沉干部、志愿者团队、驻区企业等多方力量,带动广大居民群众关注参与文明城区创建;运用“创文小喇叭”“网格云提醒”、微信公众号、社区宣传橱窗等形式,传播创建文明城区、防控疫情、安全使用燃气、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的知识。先后举办各类文明实践活动数百场次、增补更换公益广告近500个。针对小区内堆放垃圾杂物、私接乱拉电线、喷涂张贴小广告等顽疾,组织力量进行“拉网过筛”式整治;加大卫生扫保力度、科学施画停车泊位;关注老人和未成年人需求,增设便民休闲健身设施,在基层治理方面下真功夫。

按照全区统一部署,各街道突出“责任严、任务实、行动快、保障好”的特点,对照考核标准,以清整小区和楼道的环境秩序为重点,形成全民创建、全域创建、全面创建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全区累计出动人员超过三万四千人次、车辆四千多台次、清运垃圾杂物六千余吨、处置飞线五千八百多处、治理“僵尸”非机动车两千余辆、居民的生活环境秩序得到了明显改善。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