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立足社区小舞台 共建红色强磁场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18 09:19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18 09:19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铁东路街振宜里社区坚持党建引领,立足社区“小”舞台,统筹社区力量,建立起社区“红色强磁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社区积极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为思想自觉、外化为行动自觉。

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座谈研讨等载体,依托天津先锋网、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开展“指尖课堂”,“线上+线下”双学习。组建学习服务队,开展“送学上门”活动,截止目前已向行动不便、生活困难的老党员送学94户,确保党员学习教育“不掉队”、“不漏学”。

以此为抓手,振宜里社区持续加强党组织建设,有力应对新情况、新矛盾、新问题,不断增强社区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用心用情建设全体居民的温馨家园,以实际行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