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河北区人民政府与天津东疆综保区管委会举行协同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0-31 14:00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0-31 14:00

10月27日下午,河北区人民政府与天津东疆综保区管委会举行协同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建,天津东疆综保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柳,河北区委书记徐刚,区委副书记、区长戴雷出席。

此次签约是市商务局、东疆综保区、河北区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和共同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加快打造“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部署的重要实践。根据协议内容,东疆综保区和河北区将以共建“东疆之星·意风新经济产业园”为重点,围绕新消费、新业态,在招商引资、政策共享、文旅联动以及加强自贸区和综保区功能辐射、创新联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打造区域高质量协同发展的示范。

李建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合作双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集聚双城共享的增长点与动力源,持续增强天津“贸易集聚、商品集散”的区域商贸中心城市服务辐射功能,不断提升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呈现度,为新时代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创新力量,贡献区域成功合作的新样板。

杨柳强调,此次合作 是走出东疆、发展东疆、服务天津的重要一步,也是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大背景下“滨城”和“津城”双城互动的充分体现。东疆将以此次合作为起点,与河北区形成有效联动,深入探索在体制机制、园区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协同等更多领域的协调发展,服务全市“构建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东疆力量。

徐刚、戴雷对市商务局和东疆综保区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两区具备得天独厚的区位、政策和资源优势,双方产业和资源互补性强,加强双方合作恰逢其时、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必将成功打造区域高质量协同发展的示范。希望双方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进一步融入“津滨”双城联动发展新格局,持续拓宽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的合作空间,形成长期合作与发展,为我市消费提质扩容、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澎湃动能。

东疆综保区党委副书记曾佳,副主任白新宇,河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惠杰,副区长王荃,以及有关方面同志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