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华为·新型智慧城市” --第八期“津英汇”主题活动在我区举行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05 16:22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05 16:22

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南开大学和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华为·新型智慧城市”--第八期津英汇主题活动2号下午在我区举行。南开大学校长助理张伯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天津代表处总经理曹克乾等嘉宾,区委书记徐刚,区政府代区长罗进飞及李国忠、赵鸣、李建、刘冬云、刘惠杰等区领导同志出席活动。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区人才办、区发改委、区商务局、区楼宇办等部门、十个街道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专家学者、华为生态合作伙伴、行业优势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话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为河北区五个之城建设出谋划策。

曹克乾、张伯伟、罗进飞等先后登台,为活动致辞。

在随后的主旨演讲中,华为中国区智慧城市首席专家裴勇、City Do集团高级副总裁、云计算大数据讲师岳俊鑫、南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晓光分别就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数字化整体智治、产教融合促进人才培养等前沿问题进行了系统阐释。

活动中,区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城市智能体建设框架协议。双方将合作建设新型智慧城市,打造全国新型智慧城市样板,与国内标杆城市实现等高对接。

在最佳实践分享环节,南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许静、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城市治理解决方案总监李韶坤等专家围绕建设新型智慧城市,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行业领域的先进经验。

华为的落户将开启智慧城市建设新篇章,南开大学则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人才和智慧的依托,活动也为河北区智慧之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