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河北区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4-06 11:24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4-06 11:24

日前,2021年河北区教育工作会议在天津市第二中学报告厅召开。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赵鸣,副区长刘冬云出席会议。全区教育系统各相关单位和学校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区的教育工作,对新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刘冬云要求:全区教育系统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立办“一流”教育的雄心壮志,狠抓质量提升,狠抓改革创新,狠抓资源建设,持续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河北区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赵鸣在讲话中肯定了我区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教育工作要聚焦政治引领,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聚焦固本强基,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要聚焦立德树人,持续深化思政教育。要不断深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化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