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东窑洼小区上下水管网问题年内将得到彻底解决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3-17 13:18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3-17 13:18

  建昌道街东窑洼小区建成于1990年,建设时配套设施简易,且多年无人管理,导致年久失修。该小区去年被列入河北区“飞地”基层社会治理属地化治理范围。去年10月份,我区对东窑洼进行了雨水管网改造。

  实施雨水管网改造后小区的雨季积水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但由于至今东窑洼小区排水管网及自来水管网未并入市政管网,只能依靠简易设施使用,因此小区上下水管道依然存在问题。

  今年,我区将其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对供水、排水等市政配套基础设施进行改造。工程将按照我市自来水供应标准,将更新改造小区供水管网、楼内供水管道,为每户安装分户水表,更新改造小区排水管网及楼内排水管道,达到正常使用标准。此外,还将对小区内建筑物屋面、外墙、楼梯等公共部位进行维修,整治小区及周边绿化环境等。前期工作正在有序开展。通过此次改造,困扰群众生活的难题将彻底解决。惠及居民648户,项目预计4月底完成施工招投标,5月初开工。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