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加强设计 形成特色 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战略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2-29 14:56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2-29 14:56

未来五年,我区将以形成产业特色、降低空置率、提高贡献度为目标,加强对楼宇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顶层设计,提升功能和承载力,建设更多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微中心”。

“十四五期间”我区将重点打造远洋大厦、茂业大厦、旺海国际、诺德中心等品牌楼宇,从政策、服务等多方发力,提升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市场竞争力。

现代都市经济中,商务楼宇不是单一业态。我区将在规划中,加强楼宇经济生态圈建设,开展产业链招商,实现“一楼一特色、一楼一龙头”。

与此同时,硬件设施的开发建设进程也将进入提速阶段,将建成中车科技创新城等一批高质量载体。同时对存量载体进行优化,盘活闲置楼宇,通过腾笼换企、创新楼宇运营模式等,推动楼宇优化升级。健全“专业楼宇+专员服务”机制,组织特色楼宇、园区评选,全方位提升运营能力和水平。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