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河北区反恐办组织开展“反恐怖宣传进校园” 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2-29 16:00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2-29 16:00

日前,河北区反恐办联合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卫健委等相关成员单位及属地望海楼派出所,在天津二中门口设立主会场,开展《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实施五周年暨“反恐怖宣传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设立宣传台、播放反恐宣传动漫、摆放宣 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讲解反恐知识等方式与群众进 行互动,累计发放等宣传品共计1000余册,同时倡导学生群体在日常学习及生活中注意发现可疑线索并及时举报,全 面增强全社会的反恐识恐意识,营造校园内全员反恐的社会 氛围。

通过宣传日活动,有效提高了公民尤其是广大学生群体的反恐安全意识,增强了广大学生群体积极参与反恐防恐工作的积极性,营造出校园内全员反恐的良好社会氛围, 为建设“美丽河北,平安河北”奠定了良好的社会基础。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 长秦陈,副区长、公安河北分局局长刘彤斌等领导参加宣传活动,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