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天津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办群众信访举报问题查处情况公示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2-11-01 16:48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2-11-01 16:48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河北区建昌道街贵桥里3号楼底商,一烤羊腿肉店铺开业一个多月每天排放呛鼻油烟,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调查核实情况:河北区接到信访举报件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核查。经查河北区建昌道街贵桥里3号楼底商的烤羊腿肉店铺经营证照齐全,该店铺为新开业,油烟净化设备为新更换的设备且未满一年,巡查期间该设备正常开启,未发现其他违法行为。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针对所反映问题,已督促贵桥里3号楼底商的烤羊腿肉店相对人规范经营,在经营期间保持净化设备正常开启,并对油烟净化设备定期进行清洗,商家表示将定期做好周边环境卫生,减少对周边居民影响。下一步,执法人员加强巡查,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