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关于开通网上办理初中转学登记通道的公告

来源: 河北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1-19 09:21
来源: 河北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1-19 09:21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形势严峻,为简化办事流程,方便群众,河北区教育局特开通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初中七、八年级学生申请转学登记网上通道,请申请转入河北区初中的七、八年级学生家长以学生实名申请进入QQ群:778350740,下载转学登记模板,按以下要求准备材料并发送至指定邮箱,将由具体负责老师核实相关材料,具体报到时间和报到学校将按照天津市教委统一要求和我区工作实际及时电话通知。请各位申请转学的家长密切关注。请有转学需求的相关家长按附件要求提交材料,并相互转告。

高中转学学生家长,请将相关材料待正式开学后统一交到同意接收学生转入的高中校,由学校负责统一报送中教科办理审批手续。

   


附件:河北区初中转学登记网上办理流程

1.申请转学学生家长以学生实名申请进入QQ群:778350740

2.进群后将群名片按以下格式修改:20XX级+学生姓名 (七年级为2020级,八年级为2019级)。

3.天津市户籍学生将以下材料原件照片打包压缩,并以“20XX级+学生姓名”的格式为压缩包命名:学生天津市户口本首页学生天津市户口本户主页ƒ学生天津市户口本人页④学生天津市户口本父亲或母亲页⑤手填的转学申请书照片及信息登记表电子版(模板从群文件下载)⑥蓝印户籍学生还需提供蓝印户口本各页、房本、城市建设费发票照片。

4.非津户籍学生将以下材料原件照片打包压缩,并以“20XX级+学生姓名”的格式为压缩包命名:学生一方家长的天津市河北区居住证(需正反面拍照)居住证持有人的近三个月天津市社保缴费回执单ƒ居住证持有人的河北区住房证明(本人名下房本;本人租房在河北区住建委开具的备案证明;本人在河北区购房合同和发票均可④居住证持有人的河北区工作证明(本人与用人单位签署的劳动合同;本人名下工商营业执照;河北区街道或居委会开具的灵活就业证明均可⑤证明居住证持有人和学生父子/母子关系的原籍户口本首页、户主页、居住证持有人页、学生页⑥手填的转学申请书照片及信息登记表电子版(模板从群文件下载)。(其中④⑤材料必须为同一方家长提供)

5.请按要求以“20XX级+学生姓名”的格式为压缩包命名,并发送至邮箱:hbqjyjzjk@163.com

6.家长提供的材料务必真实、准确、齐全,如出现材料不全不准虚假等问题,将取消学生转学资格,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由家长和学生自行承担。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