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变更东丽区与河北区部分行政区域界线的批复

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发布时间: 2020-12-28 17:37
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发布时间: 2020-12-28 17:37

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变更

东丽区与河北区部分行政区域界线的批复


东丽区、河北区人民政府:

《东丽区人民政府 河北区人民政府关于变更两区部分行政区域界线的请示》(东丽政请〔202031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变更东丽区、河北区部分行政区域界线。变更行政区域界线工作要严格按照《东丽区人民政府 河北区人民政府关于变更两区部分行政区域界线的请示》中的变更方案组织实施。

二、东丽区、河北区人民政府要按照《行政区划管理条例》、《行政区划管理条例实施办法》规定,及时向社会公告行政区划变更信息,在行政区划变更完成时限内完成勘界工作,按时上报完成行政区划变更情况报告。东丽区、河北区民政部门要在规定时限内更新行政区划图标准样图,按照地图管理有关规定报市民政局审核通过后向社会公布。

                                         天津市人民政府

                                         2020125日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