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聚焦企业法律需求 全力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1-10 08:55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1-10 08:55

  日前,河北区司法局带领律师、公证人员一行9人,深入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河支行、天津童趣成长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关切企业法律需求,宣传河北区最新优化营商环境政策。

  在渤海银行,主要负责人介绍了银行发展现状以及在疫情期间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研组一行肯定了渤海银行在疫情期间为落实“六保”“六稳”工作作出的巨大贡献,表达了积极助力企业发展的意愿。银行各部门负责人对河北区司法局的到来表示感谢,提出了对公证、法律风险防范和《民法典》解读的具体法律需求。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天津童趣成长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同教师们亲切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管理运营模式,倾听企业发展中关注的未成年儿童保护方面法律需求。

  此次走访活动参与面广、针对性强、效果突出。河北区司法局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公证人员、律师都参与其中,协助企业找准了风险点及存在问题,准确把握了企业法律需求,帮助企业解决了相关法律问题。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