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河北区在2020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中“云亮相”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0-20 09:26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10-20 09:26

  2020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于10月12日盛大启幕。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本届津洽会首次移至云端,于10月12日至16日在线上举办,以“创新驱动发展、合作创造机遇、共享赢得未来”为主题,共分为天津投资环境、国际进口商品、外贸内销商品、助农和对口支援、天津名优产品、人才引进政策等6大主题展区。

  通过精心筹划,河北区线上3D展厅在2020津洽会天津投资主题展区中“云亮相”。为最大限度撬动津洽会在传播发展理念、展示发展成果、扩大招商引资、加强合作交流的平台集聚作用,河北区紧紧围绕推进“五个之城”建设主题、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更加灵活、直观地宣传展示河北区发展方向、工作目标、建设成果、产业定位、招商引资重点和营商环境,以及擦亮“大意风区”城市名片、推动夜间经济发展、对口帮扶与合作、加快新动能引育、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三创”工作等亮点工作方面的成果,着力做好成果展示和对外推介合作两篇文章。

  诚邀社会各界人士通过津洽会官网、云上会展APP、微信页面等三种方式参与津洽会线上观展与洽谈,并衷心希望各界朋友借此窗口了解河北、感受河北、投资河北,全方位多领域开展深化合作,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