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中建轨道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5-11 17:34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5-11 17:34

中建轨道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轨道”)是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的直属全资子公司。也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系统内唯一一家轨道工程、电气化工程专业公司。业务涵盖了铁路通信、信号、牵引供电、接触网工程和轨道工程。

2014 年公司组建以来,在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快速发展背景下,中建轨道承接了深圳地铁9 号、南宁地铁2 号线、徐州地铁1 号线、长沙地铁4 号线、长沙地铁5 号线、青岛地铁8 号线、郑州地铁3 号线、徐州地铁3 号线、重庆地铁9 号线、天津地铁7号线、长春地铁2号线、长春地铁9号线等城市地铁轨道工程、系统机电工程项目。

公司业务涵盖了铁路通信、信号、牵引供电、接触网工程和轨道工程(铺轨+四电),以及站后工程总承包和机电总承包。“中建轨道”建设管理范围从土建结构完成并移交轨道、常规设备及装饰装修单位进场施工至设备系统综合联调全阶段,包括轨道工程、系统机电、常规机电、综合监控以及装饰装修,主要完成地铁项目功能性的建设。

中建轨道将秉持“军魂匠心”的企业文化,充分发挥企业特色资质品牌价值,做强主业,融合发展,成为中建集团最闪亮的一张名片。始终坚信在合作中谋求共赢是形成利益共同体、赢得市场优势的必然选择,坚持共同创造价值。客户至上是我们的服务原则,我们将用专业化、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做好每一个细节,超越客户期望值,创造企业美誉度。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