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天津中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5-11 17:33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5-11 17:33

天津中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孚集团),成立于1988年6月,前身是中国纺织品进出口总公司天津分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一亿元人民币,办公地址位于河北区北安道30号,是一家集国际贸易和物业经营为一体的国有独资企业。公司银行信用良好,进出口贸易及其代理服务获得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证书海关AEO高级认证。

中孚集团现有员工130,内设业务部门九个,下属企业三家,主营梭织服装的进出口,兼营机电、化工、食品、轻工业品等多种商品的进出口业务,产品涉及十四个大类的品种,行销欧美等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一家在国外客户和国内企业中都具有良好声誉和经营业绩的企业,连续多年获得天津市出口50强企业称号。2021年,中孚集团大口径进出口额8180万美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4.2亿元人民币。

中孚集团在本市有房产10处,分布于河北区、河西区、南开区、河东区、东丽区、蓟州区,均处于各区优越位置。合计土地面积9.8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73万平方米,大部分房产均已租赁,目前在河西区友谊路一号还有部分闲置房产对外招租。

“敬业、和谐、精彩、创新”的企业精神,激励着公司全体员工奋发向上、拼搏进取,不断应对新的挑战;不断战胜新的困难;不断创造新的佳绩,使中孚集团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