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天津丝路视觉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5-11 15:49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5-11 15:49

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556)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丝路视觉作为全国性的专业数字视觉综合服务供应商,立足于视觉科技与应用行业,专注于CG应用领域,以创意为核心、市场需求为导向,主要利用计算机图形图像技术进行视觉设计和创作,将CG技术与艺术相结合,依托长期积累的技术实力和前瞻性的创意设计能力,为建筑、设计、展馆、广告、动漫、影视、文体娱乐活动等行业的客户提供涵盖CG静态、CG动态、CG视觉场景业务的数字视觉综合服务。

截至目前,丝路在全国拥有2000余人。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南京、天津、青岛、成都、武汉、香港、迪拜、吉隆坡都设有分公司,在马来西亚设有一个办事机构,并在2016年11月04日成功登陆创业板a股。

天津丝路视觉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天津公司现有员工100人左右,办公地点位于天津市河北区诺德中心19层。公司涉及影视动画、展览展示、数据可视化、云渲染等多个业务板块。

公司员工多来自于全国各高等院校,有建筑学专业、美术专业、影视专业、广告媒体专业、计算机专业等各类精英,公司有着一流的制作团队和硬件设施。我们始终保持“紧密、主动、高效、创新”的服务理念,将客户的成功视为我们至高的荣誉,努力用更成熟、更完美的艺术作品,服务于客户,服务于社会。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