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沁新集团(天津)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5-11 15:48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5-11 15:48

沁新集团(天津)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4日,位于天津市河北区新大路185号通广科技园区,公司占地3800m2,注册资金 1 亿元,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锂离子电池开发、电池管理系统开发以及新能源锂离子电池制造技术研究的科技型公司。

公司顺承集团 “依托煤、延伸煤、超越煤”的发展战略,致力于发展新能源产业。自建立开始,相继投入锂离子电池制造设备、锂离子电池材料研发设备、锂离子电池测试仪器、电池安全性能测试等设备仪器共计1.25亿元,建设出了一条较为完备的生产与测试功能兼顾的中试试验线。

在长期的科研攻坚的过程中,研究院以“正极材料、负极材料、隔膜、电解液”等锂离子电池四大主材间的匹配应用作为主要研究对象,以“三段论”作为理论支撑,围绕产学研的模式,不断专研,形成了独特的技术体系,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拥有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聚集了众多以国家级教授、研究员、知名高效讲师为主体的精兵强将,总体人员编制72人,由60人建制的研发团队及12位国家级教授、研究员、知名高校讲师组成的专家委员会构成,与国际同步开展研究,可快速适应市场发展需求,推出高性能锂离子电池产品。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持续养成了“七分务虚,三分务实”的科研理念及“家庭+学校+军队”的管理模式,并建立了全员参与、全员控制、持续改进的管理体系,曾荣获十佳爱心企业、区重点企业、电池工程师等级考试招生点。

目前,公司所研发产品之石墨负极材料,主要以自主生产的铸造焦作为原材料制备而成,产品技术方面及价格方面不受针状焦、石油焦等国际市场的制约,无论是应用在磷酸铁锂聚合物电池还是三元聚合物电池,电池均表现出高倍率快充快放的电化学特性。可广泛应用在水力、火力、风力和太阳能电站等储能电源系统,以及电动工具、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HEV启停系统、军事装配、航空航天等多个领域。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