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商务楼宇 | 国银大厦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8-05 17:30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8-05 17:30

 国 银 大 厦 简 介


国银大厦(原津都大厦),一座具有地标性的甲级写字楼。总建筑面积36112.48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31075.72平方米,地下面积5036.76平方米,地上27层,地下2层,建筑高度96.6米,产权40年。


国银大厦于2011年6月3日同河北区签署协议,成为天津市亿元楼宇项目,并于2011年6月至2012年10月进行了整体提升改造,有多达20条的公交线路和两条地铁线途经大厦,大厦距天津站仅400米,与天津火车站隔路相望,与劝业场商业区、滨江道商业区、金融区、市政中心隔河相望,距全国闻名的古文化街、天津意式风情区仅500米,食品街近在咫尺,交通十分便利。驱车二十分钟可抵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一小时便可抵达天津塘沽开发区、保税区及天津新港。距京津唐高速路仅3公里与在建的华为天津区域总部项目隔街相望。

地 理 位 置 优 越


国银大厦位于天津城市中心地段,国际化企业聚集区,矗立在城市中轴——进步道38号,地铁2、3、9号线交汇于此,10余条公交线路全城通达,天津站更是零距离相邻,30分钟即可抵达北京。大厦向南步行数分钟即到达地铁站,可便捷地通往天津各地,包括天津机场。


国银大厦依托优异的地段,通过立体式交通,可以形成枢纽式联络商务核心,链接整个天津,链接北京,形成半小时京津商务全覆盖;链接中国东北部城市,链接国际都市,这里将汇聚全国乃至国际化的品牌企业,成为天津海河长卷上一道璀璨的风景,成为天津未来宏图上的一方印章,成为这个伟大的时代烙印。

伫立于河北/和平交界处;

临近天津意式风情区;

临近天津站。

产 业 招 商 方 向


承接央企“总部经济”外迁,全力构成以科技、贸易、设计、金融等企业组成的良性商业群落,打造专业的办公空间。


科技:荟聚以云、大、物、移、智为核心的战略性新兴领域企业。

贸易:荟聚以进出口贸易为核心的专业贸易公司。

设计:荟聚新媒体行业,如广告传播、互联网信息服务、文化创意与设计等文化传播企业。

金融:荟聚证券、基金、银行、保险、咨询、电子商务等金融系专业机构。

运 营 模 式


操作平台化:对产业资源进行整合,利用大厦空间对产业消费进行利向引导,逐步市场化,打造产业创新平台推动楼宇经济互动。

运营社群化:注重对各领域企业展开深度合作,以内容为基石,使运营逐步向社群化转变,打造自有IP品牌。

共享特色化:在运营社群化的基础上,将楼宇空间充分利用,推广产业共享空间。

合作结构化:充分与政、企开展有深度、有意义的合作,优化顶层设计,完善产业生态,打造结构化合作。

空间资源化:以自营空间为奠基,更有效的利用已有空间,将空间资源化,创新机动、灵活的运营模式。

内容准孵化:积极响应市、区政策,鼓励企业孵化,建立创新资本运作体系。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