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搜索

当前位置:

产业园区 | 天津天明创意产业园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8-05 17:17
来源: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8-05 17:17


园区简介


园区规模:园区建筑12000㎡,自建6000㎡ 写字楼, 1200㎡数字摄影棚。
企业定位:文化传媒为主的创意产业园。
服务内容:各类影视、音乐制作的企业团体,视听文化传播制作、生产视听文化艺术的专业人士。


园区位置


地址:建昌道街小红星路18号。
交通:周边5条公交线路达此经过并设站;毗邻地铁5、6号线;到达中环线、外环线、志成快速路均不超过3分钟⻋程。
布局:东至小红星路,⻄至月牙河,南至四⻢路,北至富赢州花园小区。


园区优势


•市场优势:1200㎡数字摄影棚1座(有可移动观众座位600席,可做同步录音);900㎡的数字录音棚4间;专题制作室1间;3D动漫制作室2间;放映厅、展示厅、排练场、演员化妆间、贵宾室、会议室、餐厅等附属专业配套设施。规模在我市相关行业首屈一指。


•配套优势:天明创意产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有着丰富的业界经验,辅导符合业态发展的企业快速成⻓;提供会计记账、报税、工商年报等配套服务;已引入律师事务所、银行、咨询公司等完善的配套服务。


•区位优势:新开河生态发展轴的银尾部分;周边5条公交线路达此经过并设站;毗邻地铁5、6号线;到达中环线、外环线、志成快速路均不超过3分钟⻋程。


部分设施

展示



 古典钢琴

物馆

发展规划 


为了提高园区艺术氛围标准、促进中⻄方文化交流,企业提供近些年来收藏数十架17世纪至19世纪初的欧洲古典钢琴,最古老的一台至今已经300多年,是京津冀地区唯一的古典钢琴艺术博物馆。


天明古典钢琴艺术博物馆,将面向大众百姓免费提供参观、交流,增⻓音乐知识。同时吸引各行各业家⻓陪伴子女参观古典钢琴艺术博物馆,博物馆设有电视墙,循环播放各大园区招商资料,借用此平台更好的宣传河北区楼宇经济及招商的优惠政策。


招商规划


•企业招商:针对各类企业招商,具备健全的配套设施,包含精装办公室、物业、外勤、免费停⻋位、安保等各类服务;提供配套会计记账服务,为企业提供记账、报税、工商年报等相关企业服务;园区内将引入律师事务所、银行、咨询公司、猎头公司等完善的配套服务;还可向社会提供约2000个就业岗位,政府发放至园区的各类政策及时按需提供各企业,让各企业及时了解政策信息及时申报,针对小微企业公司提供创业导师,手把手指导起照、运营、税务、工商等业务流程,扶持小微企业从起步至腾⻜。


•影视传媒招商:自有大型影棚、录音棚、 后期制作室等传媒设施。可承接歌曲录制、大型表演团体录制、配音、大型文艺晚会、公司年会、室内剧、高端婚礼、企业宣传片拍摄、广告拍摄、微电影制作、电影、电视剧、儿童剧、舞台剧、话剧、新闻、盛大活动录制、各大院校课件等业务,供有需求的朋友交流学习、深造,让其美梦成真。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201050001

津ICP备12006841号-3

津公网安备 120105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