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图片报道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动员部署会


图片报道         加入时间: 2022-04-15 17:24:02

4月15日,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区人大常委会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行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鸿滨,党组成员、副主任殷萍、兰香、武树培出席,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闫浩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重要意义,通过全面深刻的忠诚教育、政治教育,不断提高人大代表和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对“两个确立”的深刻认识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铸忠诚凝魂、强担当聚力、创业绩检验,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闫浩强调,要紧扣目标要求,把握重点内容,坚决落实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各项任务,聚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教育群众、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等10项重点任务,坚持统筹协调,突出效果导向,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力争“自选动作”有特色,在全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工作定位,做到区委工作重心在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以人大之为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

闫浩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一体推进,全力推动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走深走实,把活动开展同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推进人大全年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不断激发政治热情、汇聚发展动力、提升工作质量,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