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图片报道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闫浩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图片报道         加入时间: 2021-11-30 15:37:32

    11月2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浩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为题,为机关全体人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推进人大工作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区人大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闫浩强调,机关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斗志。主动与区委对标对表,扎实开展好区人大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理论武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要政治责任,认真学习领会全会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中央和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在区人大落地见效。三是坚持学以致用。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区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围绕中心任务、服务全区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更好发挥职能作用,为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开创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