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图片报道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深入法检两院视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


图片报道         加入时间: 2021-04-30 16:51:15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闫浩、副主任史恩冬带领部分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区人大代表深入区法院、区检察院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开展视察。区法院院长赵阳、区检察院检察长赵棣中参加。

    视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区检察院“红色检魂”法治宣传教育基地,现场连线了区法院涉黑涉恶案件的执行情况,观看了扫黑除恶工作宣传片,并召开座谈会。代表们对法检两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闫浩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定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的决心信心,深刻领会党中央决策,以更高的站位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深刻把握阶段性特征,以更大的毅力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深刻认识瓶颈和短板,以更实的举措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以实际行动助推平安河北建设;二要把握关键环节,坚持不懈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向纵深拓展,坚持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坚持问需于民、问效于民,坚持打防并举、源头治理,真正将扫黑除恶成果转化为区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的有力有效,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建设高素质过硬政法队伍,建立健全联系对接机制,以更加饱满的斗争精神、更加高强的斗争本领,推动扫黑除恶长效常治,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