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


机关党建         加入时间: 2021-03-08 10:56:38

   3月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2020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令人深受鼓舞,信心倍增。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节点特殊,意义非凡。

    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起步之年,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切实践行“两会”精神。主动把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相结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市、区委工作部署,积极担当作为,创造性地做好监督、代表、自身建设等工作,切实做到真监督、真支持,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的治理效能,为加快建设充分展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形象的现代新城区贡献人大力量。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