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机关党建         加入时间: 2020-10-25 10:54:27

    10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观看后,大家一致表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要永续传承,世代发扬。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证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开拓进取,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将弘扬传承抗美援朝精神与“四史”学习相结合,围绕全区重点工作,认真履行监督职责。要密切联系群众,拓展“家、站”平台功能,坚持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人大代表、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双联系”制度。创建人大全程协调,代表上下联系,政府精准反映的联系机制。持续关注衣食住行、业教保医等重点问题,为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献计出力。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