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组织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


机关党建         加入时间: 2020-09-20 10:52:02

    9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致敬抗疫英雄,汲取强大力量,激发工作热情。

     展览以大量实物、照片、视频等形式,全面记录了抗疫过程中涌现出的广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志愿者们不惧风雨、坚守一线岗位的坚毅担当、无私奉献的感动瞬间,深刻诠释了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的时代精神。

     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抗疫斗争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先进人物为榜样,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按照市、区委部署要求,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依法做好监督、决定、代表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要紧密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人大工作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讲好中国抗疫故事、天津抗疫故事、河北区抗疫故事,鼓舞信心斗志,凝聚民心、汇聚民力,为推动河北区高质量发展作更大贡献。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