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抗击新冠 人大在行动


机关党建         加入时间: 2020-05-26 10:41:43

按照区委《关于做好在防控疫情中开展特殊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科学统筹、精心部署,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李海军主任制作视频短片——《抗击新冠 人大在行动》。短片从坚定站位统一思想、下沉社区宣传发动、勇当先锋严防死守、无私奉献展示风采、冲锋在前诠释忠诚、依法履职双战双赢六个方面进行展示,充分彰显了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新时代人大风采、人大精神和人大担当。

    观看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区委及人大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践行入党誓言、践行初心使命。要慎终如始、一如既往,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做到思想不放松、工作不松劲、力度不减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贡献力量。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