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重要发布

致河北区全体人大代表的倡议书


重要发布         加入时间: 2022-01-13 17:35:53

河北区全体人大代表: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突袭津城,我区作为中心城区,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区委统一指挥下,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人大代表有责任有义务坚决响应党中央和市、区委的号召,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战斗中来。为此,向全区人大代表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肩负起人大代表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充分展现人大代表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

二、遵守防疫规定,发挥引领作用。带头接受、服从检测、筛查、排查等管控措施,带头并带领群众遵守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聚集不扎堆等规定,自觉做到非必要不离津,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三、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牢记职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立足岗位,发挥所在行业、岗位的优势,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在疫情防控一线当先锋、作表率。

四、做好群众工作,促进大局稳定。发挥植根群众、联系群众的优势,积极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政策,解疑释惑、凝心聚力,引导群众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各位代表,让我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博大的为民情怀,迅速行动起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调动资源,投身疫情防控,共同构筑起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强防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

                                                       2022年1月13日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