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助力疫苗接种 人大代表在行动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加入时间: 2022-05-17 17:42:16

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望海楼街代表组人大代表积极主动响应疫苗接种工作,不仅自身当好疫苗接种“先行者”,更是做好疫苗接种的“宣传者”,引导老年人主动接种新冠疫苗。

5月16日,人大代表郭馨予,包保科室执法队,社区工作者,医生一同入户走访,积极劝导中远里辖区老年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国家政策好,打了这个疫苗,是给自己一个心安,我已经打过了。虽然您年纪大了不出门,但是小区里流动大,为了您的安全,咱们还是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应接尽接好吗?”“您看现在的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咱们接种疫苗就是一种保护,接种新冠疫苗是保障全民健康的最有效手段”。听完大家的劝导,黄奶奶潸然泪下,激动地握着人大代表郭馨予的手说,“谢谢你们,给你们添麻烦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我们接种,辛苦你们为我们老年人热情周到的服务,感谢你们。”

通过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优势,积极宣传疫苗接种的作用,增强了居民信心,带领和影响了所在辖区的人民群众全面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建立起全民免疫屏障,有效巩固抗疫成果。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