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人大望海楼街工委组织代表开展主题学习交流活动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加入时间: 2022-06-28 17:40:32

日前,人大望海楼街工委组织青年代表开展主题学习,围绕青年代表如何发挥优势,更好履职,助推发展,进行学习交流。

区人大代表——迪普科霖环保科技公司创始人总经理郭馨予,首先带领青年代表参观了公司创建的党建阵地,该阵地分层次、分篇章、分模块呈现了党建文化内容。跟随郭馨予代表的讲解,代表们以我党19次党代会召开为脉络,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在红军长征路线图前,大家久久驻足,用心阅读党领导人民军队谱写的英雄史诗,肃立缅怀先烈,深切体悟长征精神。

召开座谈会,会上,代表们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谈体会、讲感受、悟初心,结合各自工作,就履行代表职责、密切联系群众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推进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在学习交流中,代表们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自觉将代表责任扛在肩上,依靠群众、服务群众,在疫情防控、稳经济大盘等各项工作中作好表率、走在前列。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在交接中传承,在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铮言、献良策、出实招的具体实践,努力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代表们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金色大字前合影留念,使红色成为青年代表砥砺前行的最亮底色。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