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人大代表为社区工作者“送清凉”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加入时间: 2022-08-14 17:38:42

日前,区人大代表——天津通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全福,走进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和卤蛋等慰问物资。同时,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就社区治理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王全福代表对社区工作人员战高温、斗酷暑、挥汗如雨的精神致以敬意,并嘱咐他们在辛勤工作同时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和安全防范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迎高温、战酷暑,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岗位,将工作任务做得更好。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