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人大代表进社区开展暑期安全知识讲座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加入时间: 2022-08-14 17:34:17

为进一步普及暑期安全知识,日前,望海楼街乾华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区人大代表——天津孚惠律师事务所律师狄妍,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暑期安全知识课。课上,狄妍代表结合真实案例和图片展示,对防止溺水、防拐防骗、家庭燃气安全、交通安全知识等内容进行逐一讲解,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暑期安全知识的重要性,让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通过此次培训,辖区居民安全意识有了较大的提高,懂得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身边的危险,为创造安全稳定、和谐幸福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基础。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