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情系一线 温暖社区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加入时间: 2022-06-05 17:30:54

日前,区人大代表——通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全福,带领集团一行人慰问望海楼街昆云里社区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送来方便面、矿泉水、罐头、鸡蛋等食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期间,王全福代表一直以来对昆云里社区抗疫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先后带领集团成员为社区赠予了床铺、暖宝贴、充电宝、口罩等抗疫物资,他心系一线,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中展风采、显担当。

社区书记石祯同志表示:感谢王全福代表长期对昆云里社区的关爱和支持,我们会用实际行动做好抗疫工作,做好社区的守护者,切实守护好全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