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动员疫苗接种 人大代表在行动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加入时间: 2022-05-20 17:28:35

日前,区人大代表王洪春在望海楼街疫苗突击队及金狮家园社区党委书记赵文辉的带领下,深入社区居民家中对60岁以上未接种疫苗居民进行动员。

通过了解,金狮家园小区陈素珍老人,今年88岁,血压不稳,有多种基础病,本人和家属都担心疫苗接种后反应过大,会导致老人身体承受不了。王洪春代表耐心地向居民介绍了目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接种相关政策和注意事项。同时,社区书记也向居民介绍了社区内患有同样疾病老人接种疫苗后的事例,社区卫生院的医生也为老人测量了血压,符合接种疫苗的范围,医生也查看了老人平时吃的药物及化验报告,鉴定可以接种。通过深入谈心交流,终于做通了老人家属的工作,家属同意配合国家防疫政策,社区立即联系医生为老人入户接种,切实建立起免疫安全屏障。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