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建昌道街盛祥家园社区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讲党课活动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加入时间: 2021-06-19 18:42:57

    按照《关于开展“奋进十四五 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的安排意见》有关要求,6月15日上午,盛祥家园社区党委邀请人大代表、天津市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铁路工程系支部书记、主任张全良为辖区党员开展了“绘就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

    百年征途谋新篇,雄心壮志启新程。张主任通过通俗易懂、生动鲜活的语言,让党员们进一步了解我国“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同时带领党员们回顾了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程,用数据说明了目前我国已经取得的成就,以及对于国家未来的展望。此外,张主任围绕当前形势,深入浅出地为社区党员们阐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生动讲述了如何对照自身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党的声音、守牢支部阵地,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参加学习的社区党员们纷纷表示,听了今天的党课,深刻感受到党的伟大历程和肩上担负的重大责任。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支持社区、街道工作,用实际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人大建昌道街道工委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