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带队深入望海楼街开展工作调研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加入时间: 2021-03-05 12:25:13

    3月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带领代表工作室一行人到望海楼街党群服务中心就人大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人大望海楼街道工委主任、专职副主任等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围绕调研内容四个方面做了专题汇报。一是望海楼街基本情况、充分发挥代表之家和代表联络站的作用。二是人大街道工委如何发挥作用,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坚持高质量管理,助推履职尽责新水平。三是周密安排做好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四是人大街道工委开展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立对望海楼街人大工委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表示将所搜集到的各类建议意见梳理汇总提交区人大常委会并制定相应的解决措施,同时对街人大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能,保证有为有位。二要搭建有效平台,畅通常委会、代表、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渠道。三要加强工作领导和条件保障,提升人大街道工委素质能力。   (人大望海楼街道工委)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