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人大铁东路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加入时间: 2020-12-29 11:33:29

    

   12月25日,人大铁东路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活动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结合街域实际,紧紧围绕环境保护和治理、推进节能降耗、开展生态环境建设情况视察。

    代表们实地到玉禾田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查看工作情况,公司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在全区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运行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今后垃圾分类设施投放、分类收集使用方面的规划。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对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就培养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如何做好我街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纷纷表示,垃圾分类要全面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的垃圾分类习惯,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好氛围。特别是从娃娃抓起,从幼儿园抓起,让垃圾分类的思想浸润幼儿心灵。加大对垃圾分类方面的资金投入,完善基础设施

    会上,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萍首先肯定了玉禾田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在环卫工作上取得的成效。表示区人大城管委也要围绕垃圾分类做专项调研。同时对人大代表提出了发挥表率作用的倡议,即:带头分类、带头宣传、带头监督,齐心协力把这项工作做好。(人大铁东路街道工委)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